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詩篇9篇11-20節

耶和華啊,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;求你憐恤我,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,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,我必在錫安城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。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,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。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,他已施行審判;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纏住了。惡人,就是忘記 神的外邦人,都必歸到陰間。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,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。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,不容人得勝,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!耶和華啊,求你使外邦人恐懼,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!」


 我們的神乃是能從死門把我們提拔起來的神,因為耶穌已從死裡復活。當祂被掛在十字架上時,兵丁用刀刺祂的肋旁,血與水流出,祂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。基督從死裡復活,不但證明祂勝過死亡,更證明祂勝過罪惡,因罪惡的毒鉤正是死亡。耶穌為我們死,也為我們從死裡復活,正是要將我們從罪惡權勢中拯救出來,將我們從死門提拔起來。


 死門有兩方面含義:一方面是將我們從神最後的審判,就是第二次的死當中提拔出來;換句話說,我們不再受罪惡轄制。有一天站在神白色大寶座面前,我們不再受審判,神已將我們從審判中,因耶穌基督寶血的緣故,給救拔出來。求神幫助我們,若你沒有這樣的把握,要信靠神,祂能將我們從神最後的審判中拯救出來。


 第二方面,神也可將我們從現在的死亡威脅中提拔出來。特別有些弟兄姊妹、朋友,身體病危中或罹患癌症,醫生都束手無策,好像在死門邊緣。這個時候,用神的話來宣告吧!一起宣告,耶和華是將我從死門提拔出來的,宣告基督死裡復活的大能要顯明在自己身上。不要灰心,持續禱告,因為主說:「窮乏人不永遠被忘,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。」現在正是禱告的時刻,讓我們憑信心來宣告!

 

 
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     

主,感謝讚美你,因你是將我們從死門邊緣提拔起來的神。奉基督得勝的名宣告,一切疾病、癌症、仇敵攻擊,要從我們生命中退去,因主已得勝了,你必垂聽我們禱告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