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詩篇7篇10-17節

     神是我的盾牌,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。   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,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。若有人不回頭,他的刀必磨快,弓必上弦,預備妥當了;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,他所射的是火箭。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,所懷的是毒害,所生的是虛假。他掘了坑,又挖深了,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。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,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。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,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。」

 

    神乃是我們的盾牌,祂不但是創造主,生命的拯救和主宰、牧者,更是我們的盾牌。仇敵常想用各樣詭計攻擊我們,使神的工作受攔阻。但你我真的可以信靠神,正如聖經所說:「信靠神的人,必不至羞愧」。

 

    多年前我帶教會青少年去優勝美地露營,下山準備回營地時,一路下坡,一直踩剎車。當時車上帶了七個孩子,我聞到一股橡膠味,擔心剎車有問題,下車後想馬上開到附近的車行檢查。沒想到一發動車,剎車立刻失靈,車一直往後滑,後面就是山崖,山崖前有個小小的木樁。我滿心希望車能停在木樁上,沒想到衝力太大,整個木樁都被衝了下去,眼看車子就要滑下山崖。我心中不停禱告:「主啊!救我!」就在那時,車竟停了下來,卡在斜坡上的三棵樹中間,一棵在左邊,一棵在右邊,一棵樹在正後方。後來連拖車的人都覺得稀奇,好像天使的手掌,把車擋了下來。其實神在很多事上,都保護我們;祂為我們每個人預備了天使,在生活中保護我們。

 

    但神的保護卻有條件,祂要保護那些心裡正直的人。你的心正直嗎?你的心渴慕神嗎?不要常心懷不平,聖經說:「不要心懷不平,以致作惡。」我們看見不公平的事,心裡就感覺非常憤怒,以致於自己也做了相同的惡事。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,讓自己保持正直,來愛這位公義的神,行在祂的正直中,祂就必保護我們。

 

 
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      

主,感謝你,因你是我們的盾牌,你要在困難中,親自搭救我們。求你把像盾牌般的恩典,賜給弟兄姊妹,在一切事情中,成為他們的保護拯救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