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詩篇22篇22-31節

「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!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!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!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,也沒有向他掩面;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,他就垂聽。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;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。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!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他;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......」
 
 因著耶穌為我們經歷的苦痛,以及祂所成就的救恩,我們看見神的確為信靠祂的人,開出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!弟兄姊妹,你有多久沒有為耶穌基督的救恩獻上感謝呢?讓我們來感謝祂,因著祂在十字架上的救恩,使我們從罪惡的權勢中得到釋放。
 
 過去我們活在罪惡裡,沒有能力勝過罪,但當我們選擇倚靠神的時候,耶穌基督就要成為我們的生命和力量,祂是我們的幫助,使我們能夠勝過罪惡的轄制!若你正在黑暗權勢裡,或在偶像敬拜的捆鎖中,甚至是在仇敵的攪擾中,你可以歡喜快樂地讚美神,因為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,都在耶穌基督裡面,而我們在基督裡面,也有權柄向仇敵、黑暗權勢誇勝!我們要宣告:「靠著基督勝過一切黑暗權勢的捆鎖!」哈利路亞!
 
 弟兄姊妹,我們要學習向我們的神歡喜快樂!這裡說:「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!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!」我們要思想主一切的恩典,祂拯救我們,並且深知我們的需要,也願意垂聽我們的呼求,伸手搭救我們,所以我們要讚美祂,向祂伏俯下拜。不只我們個人,將來萬國萬民都要伏俯在祂面前,因為惟有祂是配得的君王,是坐在寶座上統管宇宙萬有的主宰,讓我們將一切榮耀、頌讚都歸給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從死裡復活,顯明你勝過罪惡與死亡,你已登上寶座,我們要讚美尊崇你!讓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,靠你向仇敵、世界以及罪惡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