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詩篇23篇4節

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
 
 神不但將我們從未知的恐懼中釋放出來,神也能使我們從苦難的恐懼中,得到釋放。人都害怕苦難,但神本來就未曾應許我們天色常藍,無論是生活或事奉,我們都會經過死蔭的幽谷。有時候我們被誤會,受創傷,甚至以為神都忘記了我們,但事實上,神同在所帶出來的果效,遠遠超過你所期待,甚至超過你所想像的。
 
 1990年八月,何用仁宣教士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,一連三個晚上舉行敬拜讚美節慶。當時正好颱風過境,帶來連續的豪雨,可是人潮卻沒有減少,每天晚上都有一萬多位基督徒跪在雨中,為台灣悔改禱告。周神助牧師為此聚會多次禱告,求主不要下雨,禱告完,外面依舊下雨,就在這個時候,主對他說:「難道你不相信我在風雨中,仍然能夠與你同在嗎?」忽然間,他就憑著信心開始聚會。周神助牧師說,那天風聲、雨聲、歡唱讚美禱告聲,聲聲入耳。成千的信徒心靈得醫治,軟弱的得剛強,恐懼的得釋放。他們齊聲宣告:「靠主得勝!我們不怕風雨,風雨就怕我們!」哈利路亞!那場聚會是台灣屬靈空氣改變的一個轉捩點。
 
 你是否也在生命的風雨當中呢?不要忘記,雖然經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主要與你同在。在二十三篇裡,最大的轉捩點就在第四節。在第一到第三節中,詩人都是用第三人稱的他,是他使我躺臥,是他引導。但第四節,當詩人經過死蔭幽谷的時候,忽然間他說,主,是你與我同在,你的杖, 你的竿都安慰我。從「他和我」的關係,轉變為「你和我」的關係。弟兄姊妹,若不經歷死蔭的幽谷,你的信仰不可能從「他與我」進入「你與我」的關係中。讓我們歡喜迎接神的帶領,雖然經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害怕,因為主的同在永不改變,祂的恩典永遠夠用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有時你容許我們經過死蔭的幽谷,但你的同在絲毫不減少,你的杖、你的竿都帶來安慰,求神讓我們經歷到你同在所帶來的大能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