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6, 2013

詩篇23篇5-6節

「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
 
 我們不但從缺乏的恐懼、未知的恐懼和苦難的恐懼中得釋放,神也要讓我們從面對仇敵攻擊的恐懼中得到釋放。當我們面對屬靈爭戰時都很害怕,有些人錯誤地以為,越追求神,魔鬼的攻擊會越厲害,其實這正是魔鬼欺騙我們的方式。無論你追求與否,魔鬼都會攻擊你,但當你越追求、越跟隨神,神要在敵人面前為你擺設筵席!我們能在敵人面前吃喝,是因為神要為我們爭戰,哈利路亞!即使仇敵厲害地攻擊你,你要在神面前讚美祂,宣告神的得勝!
 
 雖然仇敵攻擊你,神卻是幫助你的。所以,羅馬書8:31說,神要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呢?雖然仇敵會攻擊,神卻要來幫助你;雖然你看不見陽光,神就是你的陽光;雖然你要經過曠野,但祂在曠野中為你準備嗎哪、水,並且用雲彩遮蓋你,免去烈日的傷害,這是我們可以宣告「必有恩惠慈愛跟隨我們」的原因!恩惠,是看得見的祝福;慈愛,是神的憐憫,是我們本來不配的恩典。換句話說,無論是看得見或是看不見的祝福,無論是配得或是不配得的恩典,都要隨著我們,因為當我們來跟隨神的時候,神就是我們的牧者,祂要親自帶領我們。
 
 最後,大衛說:「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無論在任何景況,讓我們再次選擇跟隨神,隱藏在神的膀臂下,倚靠祂、跟隨祂,因為祂仍然是我們的牧者,是我們的高臺,祂也是率領我們向仇敵天天誇勝的元帥,信靠祂的人必不至羞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我們的牧者,我們必不至缺乏。在我們一生中,有慈愛恩惠隨著我們,讓我們跟隨、倚靠你,求主的靈加給我們力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