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0, 2013

詩篇35篇1-8節

「耶和華啊,與我相爭的,求你與他們相爭!與我相戰的,求你與他們相戰!拿著大小的盾牌,起來幫助我。抽出槍來,擋住那追趕我的;求你對我的靈魂說:我是拯救你的。願那尋索我命的,蒙羞受辱!願那謀害我的,退後羞愧!......」
 
 你可知道我們的神是為我們爭戰的神嗎?在大衛的一生中,他多次經歷到神為他爭戰,在面對歌利亞的戰爭正是如此。當他面對歌利亞的時候,不是倚靠人的刀槍,因為當他穿上掃羅的軍裝,由於掃羅的軍裝太重,他根本無法站立起來。弟兄姊妹,在屬靈的爭戰裡面,你不能借用別人的軍裝,而且也不用借用別人的軍裝,因為主的恩典夠你用!
 
 因此大衛就去河邊撿五顆光滑的石頭,帶著他的彈弓,就去面對他的敵人。當他遇見歌利亞,他就對歌利亞說,你是靠着刀跟槍,可是我卻是靠着耶和華的名!大衛清楚地知道,他是倚靠耶和華打這場爭戰,所以爭戰一開始,大衛就開始甩他的彈弓,有人說,在那小小、光滑的石頭裡面,有從神而來的導航器,引導那顆石頭一下就射中歌利亞的額頭,他就倒地而死。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是倚靠神的靈!神為大衛爭戰,在大衛的一生中,有許多場戰爭都是神親自啟示大衛如何打仗。大衛靠着神得勝,而且得勝而有餘,哈利路亞!
 
 在屬靈的爭戰中,你是否願意倚靠、仰望神?你可知道神能在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筵席嗎?想想看,在敵人的面前怎麼可以吃的下去呢?可是神要做一件奇妙的事情,就是神要為我們爭戰!哈利路亞﹗當我們知道神要為我們爭戰,我們就可以放輕鬆,因為神必要勝過我們的仇敵!因此我們就能夠像詩篇二十三篇的作者,在那兒坐下吃喝,享受神所為我們擺設的筵席。弟兄姊妹,你是否遇到任何的爭戰和難處呢?不要倚靠自己的力量,單單來到神的面前,倚靠神的權柄與能力,再次宣告:「我的神是為我爭戰的神!在每天的生活中,祂必要為我開路,為我得勝!」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是為我們爭戰的神,讓我們來倚靠、仰望你,就像大衛一樣,我們乃是倚靠耶和華的名爭戰,願你自己親自率領我們向仇敵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