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1, 2013

詩篇38篇12-22節

「耶和華啊,我仰望你!主-我的 神啊,你必應允我!我曾說:恐怕他們向我誇耀;我失腳的時候,他們向我誇大。我幾乎跌倒;我的痛苦常在我面前。我要承認我的罪孽;我要因我的罪憂愁。但我的仇敵又活潑又強壯,無理恨我的增多了。以惡報善的與我作對,因我是追求良善。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撇棄我!我的 神啊,求你不要遠離我!拯救我的主啊,求你快快幫助我!」
 
 雖然詩人遭受這樣大的患難,但他仍然來信靠神,第十五節說:「耶和華啊,我仰望你!主我的神啊,你必應允我!」即便在患難中,他仍然信靠神,永不放棄。我就想到在我們家附近的教會,它在門口放了很大的標誌,每次經過這個教會時,我的心裡就很得激勵,標語上面寫著"Never Give Up"永不放棄。求神幫助我們,永遠不要放棄我們的信心與夢想,而且永遠不要放棄我們向神偉大的期待!弟兄姊妹,我們的神仍坐在寶座上,祂仍然掌管我們生命一切的過程,我們需要選擇來信靠祂,堅定地相信神必應允我們的禱告。
 
 主耶穌基督有一次帶著門徒準備過加利利海,在過海之前他對門徒說,讓我們渡到海的那一邊去。當船在加利利海中行走,突然間起了大浪,大風暴忽然臨到,本來對加利利海的水性都有經驗的這些門徒,在那一剎那的時候都大喊救命,他們把耶穌喚醒,對耶穌說:「夫子你不顧我們了嗎?我們要喪命啦!」耶穌基督就起來斥責了風浪,並且對門徒說:「你們為什麼這樣的小信呢?」我們往往就是這樣的小信,因為我們不明白當耶穌說:「讓我們渡到那邊去的時候」,他的意思就是我們真的會渡到那邊去,他不會叫我們在半路被淹死,雖然中間有大風暴,甚至我們覺得這下子完蛋了,但是主的應許卻永遠不會落空,哈利路亞!讓我們全心全意來投靠祂,並且在每天的生活中學習選擇信靠我們的主,因為祂要在我們一生中引導我們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無論風浪有多大,你都與我們同在。求你在我們生命的風暴中,幫助我們每一天選擇信靠你自己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