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4, 2013

詩篇43篇1-2節

「 神啊,求你伸我的冤,向不虔誠的國為我辨屈;求你救我脫離詭詐不義的人。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,為何丟棄我呢?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?」
 
 當你面對受攻擊的環境,你要求神賜給你禱告的靈。魔鬼撒旦總是用盡各樣的方法來攻擊我們,使我們遠離神,不跟從祂。無論我們親近神或不親近神,其實魔鬼的攻擊都是一樣,總是控告、挑戰我們,在這個時刻我們更需要堅定地相信神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魔鬼撒旦一切的作為。禱告就是奉主名捆綁魔鬼,就好比耶穌講的比喻,如果你到壯士家裡要搶奪他的家具,你要先把他捆綁起來,否則即便你搶奪了十件,他就把九件搶奪回去,好像拉鋸戰一樣。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把仇敵魔鬼撒旦捆綁起來,靈魂因此就被釋放,神的工作就能夠自由地運行。
 
 求主幫助我們看見魔鬼撒旦在地區以及在我們個人身上的作為,一旦我們明白魔鬼撒旦的作為,就可以奉耶穌基督的名拆毀這一切堅固營壘。弟兄姊妹,我們生命中常有一些堅固營壘和仇敵的陣營,往往來自於過去生命中的習慣或傷害,或是自己的悖逆與不順服,以致於讓仇敵有可以進來佔據的地方。除非我們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這一切的工作,或者斷開與過去生活形態的事情,否則魔鬼撒旦很難從我們身上被趕走。求神再次光照我們,使我們看見我們裡面的光景,也求主的寶血潔淨、塗抹我們,好讓我們能夠與神重新連結在一起,仇敵在我們生命中就沒有任何攻擊的餘地。
 
 不但要為你個人禱告,也要為你的家庭禱告。你的家庭中有任何的堅固營壘嗎?你要求主的靈光照,求主的靈除去,並且求主的寶血遮蓋你的家庭。我常常勸勉弟兄們,你每天要奉主名為你的家庭禱告,宣告這是屬神的家庭,魔鬼撒旦在你的家庭裡面毫無地位,並且奉主的名斥責魔鬼撒旦一切的作為。不但要為家庭禱告,也要為教會禱告。常常我們只會埋怨教會,卻忽略應當為教會禱告,為牧者守望。讓我們一同求主斥責魔鬼撒旦的一切作為跟攪擾,好讓教會能夠合一,同心合意興旺主的福音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求你賜下禱告的靈,讓我們懂得奉主得勝的名,用禱告捆綁魔鬼撒旦一切的作為,好叫主你自己的工作能夠自由地運行在我們中間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