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詩篇47篇1-4節

「萬民哪,你們都要拍掌!要用誇勝的聲音向 神呼喊!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;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。他叫萬民服在我們以下,又叫列邦服在我們腳下。他為我們選擇產業,就是他所愛之雅各的榮耀。」
 
 第一節提到我們要拍掌,為什麼要拍掌呢?拍掌乃是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,因為我們的神是位得勝的神,而我們每天可以靠著神向仇敵誇勝!往往在教會裡我們都不習慣拍手,有些人說拍手是將榮耀歸給人,但事實上這節聖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,拍掌不是將榮耀歸與人,乃是用誇勝的聲音來呼喊!此外,在教會傳統裡也不准拍手,但這卻是不合常理的事情。當你聽到非常好的詩班唱非常精彩的詩歌讚美我們的神,等到最後高潮在最高音結束,忽然就一片的寂靜,其實每個人都巴不得趕快說哈利路亞!可是礙於教會的傳統,大家不敢表達,也不敢拍手,這完全不合常理。我們往往就是習慣默禱、安靜,卻缺乏這種呼喊和得勝的能力!
 
 如果你仔細查歷代志上下,你就會發現這些屬靈爭戰都是在呼喊中得勝的!每當以色列百姓和他們的君王呼喊的時候,神就為他們爭戰。弟兄姊妹,我們真的要學習在我們的生活與事奉中,用拍掌來誇勝,並且當我們呼喊的時候,仇敵就要逃跑,哈利路亞!我們需要學習靠主得勝,因為我們的神是至高者,祂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!祂是坐在寶座上的主宰,在祂豈有難成的事情?
 
 很多人常常問我:「劉牧師,你怎麼能夠在這麼多的壓力當中得勝,還滿有喜樂呢?」我惟一的秘訣就是誇勝!我常在神的面前敬拜讚美祂,並且用誇勝的聲音斥責仇敵撒旦一切的工作!我發現每當我遇到生命或事奉的難關,我一憑信心呼喊、宣告的時候,仇敵就逃跑!而神就為我爭戰,祂親自在我的生命中、在教會中、在事奉中為我開路!弟兄姊妹,同樣地,你也可以經歷神這樣的恩典!無論你所遇到的難處是什麼,憑著信心到神的面前向神誇勝吧!用誇勝的聲音來呼喊,好讓神的能力在你的生命中顯明出來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已經得勝,而如今我們也可以向仇敵誇勝。求你幫助我們真的明白,在基督裡我們得勝有餘,並且凡事都能做,哈利路亞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