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, 2013

詩篇18篇37-45節

「我要追趕我的仇敵,並要追上他們;不將他們滅絕,我總不歸回。我要打傷他們,使他們不能起來;他們必倒在我的腳下。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,使我能爭戰;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。你又使我的仇敵在我面前轉背逃跑,叫我能以剪除那恨我的人。他們呼求,卻無人拯救;就是呼求耶和華,他也不應允。......」
 
 神實在是一位偉大奇妙的真神,也是率領我們天天向仇敵誇勝的神,祂不但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,祂也賜給我們權柄和力量追趕仇敵,而且追上他們!我們要明白,在基督裡面,我們的地位是何等的寶貴。以弗所書第一章提到與基督同坐寶座,意思就是與基督一同掌王權。當我們與基督一同掌王權時,就有權柄能夠勝過魔鬼撒旦的攻擊。無論仇敵怎樣厲害地攻擊,我們不但有能力斷開攻擊、追趕仇敵,而且能夠滅盡他們!哈利路亞!
 
 神不但讓仇敵在我們面前逃跑,祂也要親自粉碎仇敵撒旦一切的詭計,因此,我們可以坦然無懼地把一切的需要帶到祂面前,仰望、倚靠祂。我們的神就要按祂手中的權柄,親自為我們開路。
 
 弟兄姊妹,你是否遇見各樣的難處呢?是否覺得需要神的幫助?往往我們覺得自己是被幫助者、是軟弱的,卻沒想到你已與主同坐寶座!其實你不是需要神的幫助,你需要運用神所給你的權柄。讓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,用神所給的權柄,斥責仇敵的工作;讓我們來讚美、高舉神,享受神所給我們得勝的權柄,天天向仇敵誇勝、靠神得勝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再一次獻上感謝與讚美,因為你是信實可靠的神,天天率領我們向仇敵誇勝。求你讓我們每一天立定心志跟隨你,經歷在你裡面的豐富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