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4, 2013

詩篇18篇46-50節

「耶和華是活神。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;願救我的 神被人尊崇。這位 神,就是那為我伸冤、使眾民服在我以下的。你救我脫離仇敵,又把我舉起,高過那些起來攻擊我的;你救我脫離強暴的人。耶和華啊,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,歌頌你的名。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,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,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」
 
 我們的神是活神,不是死的神,祂永遠長存!祂是我們可以倚靠的磐石,也是伸冤的神,仇敵雖用惡毒的話語攻擊、捆鎖我們,神卻要為我們伸冤,而且拯救我們脫離強暴之人的手!讓我們來稱謝、高舉主的名,不但在心裡面讚美,也鼓勵身旁周圍的人來讚美神!
 
 對我們來說,尊崇神是很不容易的,因為覺得有點難為情、不好意思。但神是配受我們稱頌的!讓我們不但心裡稱謝,口也要來歌頌祂,甚至在祂面前舉手、跳舞,全人全心、歡喜快樂地讚美祂!因為祂配得一切的歌頌與讚美,哈利路亞!
 
 因受文化傳統的限制,以致於我們很難經歷讚美神的大能。在讚美中,極大的能力被釋放,使我們心靈和身體的疾病得醫治,心靈被更新,重新得力。當你讚美神的時候,就能經歷聖靈所賜的大能。除此以外,這裡甚至說在外邦人面前尊崇我們的神,因為祂是萬國萬民的主宰。因此,我們要向神大膽祈求,求神不但得著中國人,更得著萬國萬民,因為神的心意,是要萬國萬民都來稱謝祂。讓我們從自己開始,每天開口讚美祂,在人的面前高舉神,將一切榮耀歸給祂,更在列邦中宣揚神的聖名,使人的心歸向祂,使神的名得到最大的榮耀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是我們的倚靠,拯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。求你激勵我們,不但在生活中讚美你,甚至在外邦中,稱頌你的聖名,願你得到最大的榮耀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