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0, 2013

詩篇22篇1-10節

 「我的 神,我的 神!為甚麼離棄我?為甚麼遠離不救我?不聽我唉哼的言語?我的 神啊,我白日呼求,你不應允,夜間呼求,並不住聲。但你是聖潔的,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。我們的祖宗倚靠你;他們倚靠你,你便解救他們。他們哀求你,便蒙解救;他們倚靠你,就不羞愧。......」
 
 有時候你感覺神好像離棄你,就像第一節說:「我的神!我的神!為甚麼離棄我?」在這種環境中應當怎麼辦?第三節給我們非常好的答案:「但你是聖潔的,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。」你可知道神的寶座是建立在神百姓的讚美上嗎?當我們敬拜讚美神,神的寶座就可以在我們中間設立,神的寶座代表著神的主權和神的工作!
 
 當你極其艱苦的處境中,或是當你看到眾人在攻擊你的時候,甚至是當你在危險的光景中,不知道出路在哪裡的時候,只有一條出路,就是學習定睛在這位坐寶座的主身上,來讚美他吧!即便你的環境好像沒有值得讚美的事情,但當你開始敬拜讚美的時候,主的寶座就要設立在你的生命和環境中,我們要看見主自己登上祂的寶座,祂要親自掌權,哈利路亞!
 
 我們需要學習在生活中敬拜讚美,在聚會中也應當學習敬拜讚美。你可知道當我們聚會時,不但神與天使和我們同在,魔鬼撒旦也在我們中間啊!所以在聚會時,魔鬼像飛鳥一樣,吞噬了神所做的工作。因此,在聚會時我們要先來敬拜讚美,當敬拜讚美的時候,神的寶座就設立在我們中間,同時也要除滅一切魔鬼撒旦的作為!不但如此,當我們敬拜讚美,神的同在和工作就顯明在祂的百姓中間。如同舊約時代約沙法打仗時,派遣詩班走在最前面,聖經說他們正在歌唱的時候,神就差遣伏兵擊殺以色列人的仇敵,哈利路亞!你感覺仇敵攻擊你嗎?來敬拜讚美神,讓祂的寶座設立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當我們敬拜讚美時,你的寶座要在我們中間設立,我們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仇敵撒旦的工作!願你來搭救,使我們得釋放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